玩车趣

日立建机携手租赁巨头卡纳磨拓战略合作

时间:2019-07-10 11:0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9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与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纳磨拓)的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此次战略合作范围仅限于中国广西地区的项目)及首批设备交付仪式在位于合肥的日立建机中国生产基地举行。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化推广及国有大型企业轻资产化运营的大环境下,知名生产企业、施工企业、专业租赁商纷纷采取各种措施应对市场变化。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委员会刘礼龙秘书长、中国建筑业协会租赁分会张燕娜会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租赁分会李涵兵副会长、株式会社金本金本宽中会长、金本哲男社长、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吕涛董事总经理、深圳泽文西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张浩董事长、深圳市美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韩小军总经理、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住冈浩二副社长、HCMC梶田勇辅总经理、HCS程晓明董事总经理及国内外知名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祁俊会长首先祝贺两家企业强强联手,并表示日立建机作为世界排名前列的工程机械制造商,金本作为全球知名的工程机械租赁商,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能够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加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租赁领域的深化改革。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住冈浩二副社长致辞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住冈浩二副社长在致辞中表示:“HCS与卡纳磨拓在各自领域都拥有领先优势,在共同目标下,双方将以互利友好的姿态共进共赢,携手推动行业发展。”
 
株式会社金本 金本宽中会长致辞
    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株式会社金本在华独资公司,主营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业务,成立以来广受供应商和用户的认可。创立于1964年的株式会社金本目前拥有113亿元的租赁资产,是全球第7位的工程设备租赁公司。依托母公司的雄厚实力,卡纳磨拓在运营、管理、服务等方面优势显著,发力中国市场更成为金本会社的核心战略路径之一。金本宽中先生表示:“卡纳磨拓是中国综合租赁行业的先锋和引领者,在中国矿山开采领域中首创特有的租赁模式,推动了中国租赁行业的发展。这次与日立建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也作为制造厂商与建机租赁专业企业间合作的新型模式,将成为中国租赁行业的先河,开拓新的可能性。”
 
    近年来,中国的设备租赁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业务需求量和客户认可度逐年攀升。对此,HCS多管齐下,围绕符合中国市场特色的设备租赁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形式上,不仅仅由经销商提供租赁服务,今后还会发展伙伴租赁商、联盟租赁商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端,HCS投入全新或不超过2年的高成新率设备,并不断丰富产品类型;服务端,HCS为经销商制定了严格的故障应对时限标准、现场管理方案以及维护客户利益的举措,确保租出设备的高效稳定运转。同时,租赁事业还被列为日立建机《愿景2023》的重点经营内容,从集团高度突显租赁业务的战略价值。
 
    得益于中国租赁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和日立建机租赁业务的持续推进,HCS和HCMC有信心通过设备租赁经营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而借助株式会社金本进入中国市场的上佳契机,日立建机将与卡纳磨拓深入开展各项合作,为更多有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租赁解决方案。HCS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表示:“携手卡纳磨拓后,日立建机的租赁事业将得到全面强化,渠道更为多元。通过经销商租赁、伙伴租赁商、联盟租赁商等多种形式,我们将尽力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与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事业进步。” 株式会社金本社长金本哲男先生表示:“金本与日立建机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通过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定会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向新的高度和多元化的领域,必将开拓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设备租赁领域生产企业与专业租赁公司新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和优异的综合解决方案。”
 
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和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范围仅限于中国广西地区的项目)
    
    在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下,HCS程晓明董事总经理与卡纳磨拓吕涛董事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定书》(此次战略合作范围仅限于中国广西地区的项目),通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既可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保障,又能有力助推工程机械租赁市场的快速、优质发展。
 
日立建机ZX490LCH-5A现场交机仪式
    战略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来到发货场地,为首批交付设备剪彩。21台日立建机ZX490LCH-5A大型挖掘机列阵待发,宣告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作为施工方的深圳泽文西张浩董事长表示:“选择日立产品专业租赁公司—卡纳磨拓(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是看中卡纳磨拓租赁方面领先的理念、科学和专业的管理方法、丰富的服务经验,选定的日立建机ZX490LCH-5A液压挖掘机是因其具有优异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及对租赁行业投入的力度。日立建机和卡纳磨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消除我们后顾之忧的同时,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未来,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卡纳磨拓以及与日立建机的合作范围。”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设备租赁业务仅占总需求的10%,这一指标与欧美发达国家的85%差距明显,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日立建机与卡纳磨拓的强强合作,将为设备租赁这一新增长领域注入强劲动力,也有利于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0.4%
前5月全球新能源车型/车企销量排行榜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正积分403.53万分
2019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
日产最新调研:中国年轻消费者首选轿车
汽车行业裁员潮来袭 车企半年裁员3.8万人
静态赏析荣威RX5 MAX
北京或提前实施国六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