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连续四年申请免除召回超600万辆车

时间:2019-06-24 11:08:12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

     高田安全气囊造成的余波仍在继续。因存在气囊隐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曾要求通用替换600多万辆卡车及SUV当中安装的安全气囊增压泵,而通用为此第四次递交了免除召回申请。

 
    由于高田生产的部分气囊存在“增压泵弹出时可能会猛然迸裂爆炸”的安全隐患,并在全球范围内发生多起事故,这一安全问题触发了大规模的汽车召回。结果是,高田公司申请了破产保护,并同意在美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召回6900万个安全气囊。在与美国政府签署的协议当中,高田声称通用汽车前排座椅的安全气囊增压泵存在故障,涉及到2007年到2011年售出的680万辆皮卡和SUV,包括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
 
    高田气囊的这一召回需在2020年前进行,为此,通用汽车曾于2016年11月和2017年1月提交申请,希望能避免召回,NHTSA尚未对其进行裁决。
 
    在NHTSA延长了对此前申请的判决之后,通用表示其已经对增压泵的长期性能进行了调查和分析,发现它们并不存在危及安全的不合理风险,没有爆炸的案例,确定其“是安全的”。
 
    而在2018年初,通用汽车也向监管机构提交了第三份请愿书,以逃避展开召回,并提到了召回的财务风险很高,一旦召回将需花费10亿美元。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携手哈雷 钱江2020年底推出338cc国产哈雷
比亚迪S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0.98万元
工信部发布开展新能源汽车安全排查通知
名称获批核准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成立在即
锦湖轮胎推全新品牌/产品 定位中高端市场
大众5月全球销91.89万 在华同比下滑8.3%
解读RX3一体式儿童座椅
6月过半 汽车市场回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