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拉蒂号”Multi 70出征CA500大赛

时间:2019-06-10 11:1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百年运动基因,无惧赛道挑战。在以傲人战绩刷新2019赛季RORC加勒比海600帆船赛记录、续写玛莎拉蒂海上传奇之后,“玛莎拉蒂号”Multi 70再一次携手意大利航海家吉奥瓦尼•索迪尼,蓄势起航,出征CA500大赛,以期在加州海面再现劈波斩浪之姿,诠释来自亚平宁的蓝色力量。

 
    首次纳入加州离岸赛帆船周的CA500大赛是此赛季帆船周的最后一场较量,来自各地的参赛团队将从旧金山出发,穿过圣弗朗西斯游艇俱乐部外的起跑线,驶离法拉伦岛灯塔,在完成累计约500英里的总赛程后,于圣地亚哥决出胜负。
 
    竖起桅杆,御风而行,在多项帆船赛中势不可挡的“玛莎拉蒂号”Multi 70将再次以飞行模式迎战此次加州CA500大赛。作为一艘专为疾风而设计的三体帆船,“玛莎拉蒂号”Multi 70在飞行模式下,能够使船体在强风的推动下飞离水面。此次比赛,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以全新参数设置水翼和T形翼舵,将进一步提升帆船的飞行能力。
 
    “玛莎拉蒂号”Multi 70将再次与老对手——美国Argo 70号和英国PowerPlay 70号同场竞技。此前,“玛莎拉蒂号”Multi 70分别在RORC加勒比600海里帆船赛和RORC跨大西洋竞赛中与两艘帆船展开激烈较量,并以绝对优势摘冠。
 
    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表示:“很高兴能参加CA500大赛,这是与对手比拼的绝佳机会。比起与竞争对手的角逐,我们更关注对‘玛莎拉蒂号’Multi 70性能的测试结果。” 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将在队员们精湛的技术和丰富经验的助力下,全力冲顶CA500大赛,捍卫海上王者的威严,再现传奇。
 
    无挑战,不强大。自2011年与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展开合作以来,玛莎拉蒂便以锐不可当之势征服了多条极具历史意义的航线,“玛莎拉蒂号”Multi 70更是创下多项非凡的航海记录。此次完成CA500大赛后,吉奥瓦尼•索迪尼船长将继续掌舵“玛莎拉蒂号”Multi 70,开启征服横渡太平洋帆船赛和香港-越南帆船赛的全新旅程。
 
    以海神尼普顿手中威力巨大的三叉戟为图腾,“玛莎拉蒂号”Multi 70用卓尔不凡的战绩演绎了流淌在玛莎拉蒂品牌血液中的不朽:时光中镌刻的运动基因,探索中磨砺的精湛技术,征程中积淀的速度与激情,而这一传承也将继续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引领玛莎拉蒂迎向前行途中的每一个挑战,无论是从陆地到海洋,还是自现在向未来。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