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减震器存隐患 北京奔驰召回E级近30万辆

时间:2019-05-27 12:37: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9年10月25日起召回部分国产E级轿车、长轴距轿车,受召回总计近30万辆。

 
召回范围:
 
    2016年2月26日至2019年3月13日生产的部分国产E300L:202431辆;E300:4524辆;E200:4788辆;E200L:87037辆。
 
召回原因:
 
    在中国市场上部分E级(213平台)车辆前减振器受到较大外力冲击时,可能会造成前减振器损坏和前减振器叉头变形弯曲,甚至导致部分车辆下控制臂衬套脱出,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减振器叉头断裂。
 
    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减振器叉头突然断裂存在行车安全风险;减振器断裂后,驾驶员继续驾驶车辆,在极端情况下,断裂的减振器叉头可能与车轮或轮胎等其它部件发生干涉并导致损坏,存在安全风险。 
 
    车辆前部存在异响或者车辆前部一侧车辆高度降低时,驾驶员应以较低的速度通过坑洼路面或减速带,尽快进行车辆检查或维修。
 
    为避免发生以上问题,驾驶员也应以较低的速度通过坑洼路面或者减速带。
 
解决办法:
 
    戴姆勒将通过梅赛德斯-奔驰服务合作伙伴,为受影响的E级车辆加装加强组件(改进后下控制臂衬套、减振器弹簧上端垫片、改进后缓冲块)以增加底盘坚固性,同时将原车是4mm叉头的前减振器更换为5mm叉头的前减振器。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上市 26.48万元起售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福特中国携天津出行推智能出行试点项目
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版上市 8.68万起售
燃油车退出时间研究 2050年以前有望实现
防老人被骗财 选这些车
广汽丰田换代雷凌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