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收江铃50%股份 获纯电乘用车生产资质

时间:2019-05-24 10:5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企业融资信息显示,2019年5月23日,爱驰汽车以购入50%股权的形式成为了江铃控股最大股东,而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拥有10万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这也证明爱驰汽车因此次并购而获得了造车资质。

 

    据了解,原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生产资质的品牌包括陆风汽车、上饶分公司10万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而早在2018年12月,江西省发改委发布的一份《关于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的批复》的公告称,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与江西亿维制造汽车有限公司(爱驰汽车)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并改造现有厂房,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生产能力。不免被猜疑该项目未来可能是爱驰汽车代工工厂。
 
    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U5预计2019年内上市,而爱驰汽车曾表示其不会采用代工方式进行生产,事实证明,该公司也确实早已着手投建自己的工厂,该工厂位于江西上饶,计划投资133亿元,规划产能30万辆/年。现在爱驰汽车购入江铃股份有限公司的50%股份,也就是变相获得了生产资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