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国家发改委深化合作 签署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9-05-17 10:48: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5月5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敏昭、执行役专务 中国总代表 小久保宪一等一行访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发改委),与宁吉喆副主任及相关司局负责人就深化拓展创新、数字经济、第三方市场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还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日本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及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深化在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现在,日立正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日立将充分发挥在IT(信息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知识,面向高速发展的中国社会,在开发健康养老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城市、推进智能制造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与中国政府及企业相关方的协创,通过不断扩大的社会创新事业,积极为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及构建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