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摩登优雅/意式美学 玛莎拉蒂打造理想生活

时间:2019-03-18 10:4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魔都最IN打卡胜地,同时网罗美食、美酒、美居、美车,拥有逾110年历史的时髦盛会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Ideal Home Show)正登陆上海展览中心。代表意大利生活方式的玛莎拉蒂在最具意式风情的意尚•高定舍展(Couture Homes)展区亮相,共同诠释未来精致生活。

 
    风情万种的花园、精美绝伦的美食美酒、浪漫迷人的音乐,醇香流连的手工咖啡……明蓝静寂的地中海滋养了意大利人对待生活的热情,而孕育于这方土地的玛莎拉蒂则拥有与生俱来的浪漫与艺术气息。
 
    无论是旗舰车型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动感活力的Ghibli轿车,还是澎湃激越的SUV Levante,都以标志性的前脸造型,流畅锋锐的车身线条,美妙的引擎声浪,将玛莎拉蒂精致型格与活力动感融于一身,使驾驶者尽享惬意生活。
 
    在14日举行的开幕式上,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表示:“玛莎拉蒂代表的是一种摩登优雅的生活方式,每一辆玛莎拉蒂汽车都是一件艺术品,饱含动力与激情,又独具奢华与优雅,传递的是一种为自己和家人带来精致、舒适的生活美学。”
 
    在可预见的未来,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化表达和专属体验,个性化将成为新时代的消费趋势。“个性化定制始终是玛莎拉蒂客户服务的核心之一。今年,我们将这一服务进一步升级,推出一对一定制化的概念,完全依照客户个人的偏好和风格,度身打造专属座驾。这不仅是一种更高阶的消费理念,更是未来美好生活方式的一种个性化表达,” 薄嘉铭(Mirko Bordiga)先生在回答媒体有关玛莎拉蒂今年品牌规划时回答道。
 
    梦想生活方式展创立距今已有110多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影响力最广的高端消费盛会,于2017年12月首次登陆中国。2019年,该展览以“预见美好未来”为主题,设立家居硬装、智能科技、美食厨房等六大主题展区,并联袂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首次在中国推出沉浸式意式生活体验场景——意尚•高定舍展(Couture Homes),探索美好生活方式。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