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收购ATBB 德赛西威实现智能网联新飞跃

时间:2019-03-18 10:18: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13日,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德国先进天线技术公司Antennentechnik ABB Bad Blankenburg GmbH (以下简称“ATBB公司”)的收购交割。至此,ATBB公司正式成为德赛西威全资子公司,未来,双方将共同为客户提供智能天线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ATBB公司位于德国魏玛,是德国知名的天线技术公司,拥有经验丰富、技术领先的专业团队,目前已发展成为欧洲天线市场的领先企业。德赛西威将会继续投资ATBB,以增强其在区域和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自1986年成立起,德赛西威就专注于汽车电子整体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车联网、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在德赛西威的2025战略中,智能驾驶舱、智能驾驶以及车联网是公司未来的三大业务群。
 
    在第一天的仪式上,双方就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并参加了两次沟通会议。德赛西威董事长谭先生表示,德赛西威将致力于加速ATBB的进一步发展和增长,维持现有的雇佣合同和福利,并随着业务的增长为员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价值。我们的愿景是通过专业创新和提供价值,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首选合作伙伴。随着收购的成功完成,双方将共同开创一个新的篇章,创造高质量的智能产品,促进智能和互联车辆(ICV)的业务,挖掘全球客户和用户的核心价值。
 
    ATBB公司董事总经理韦伯博士说,凭借德赛西威全面的产品线和多样化的客户组合,ATBB将有机会进入其他新的市场和细分市场,探索新的机遇,推动业务增长。先进的ATBB智能天线解决方案对德赛西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的经营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此外,ATBB现有的管理体系、人才队伍、研发技术中心和市场竞争力将为德赛西威的全球布局奠定基础。
 
    因此,对于德赛西威而言,收购ATBB也正好契合了公司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发展上的战略诉求,将加速三大业务群战略布局的落地。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