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丁汽车100%全资收购股份 入主野马汽车

时间:2019-01-21 10:54:5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9年1月18日,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雷丁&野马战略重组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宣布雷丁汽车正式入主野马汽车,并拥有后者100%股份,收购价在14.5亿元左右。

    此次重组之后,双方将在产品资源快速整合,包括:将野马现有的全线产品资源从燃油车转向纯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型,快速丰富产品线;二是在雷丁现有给高速车企贴牌的产品资源基础上,快速升级为自有品牌的小型纯电动高速车,形成双品牌的产品线。快速形成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实现产品的上量。此外,野马产品也将导入雷丁渠道近万家一二级经销商渠道,通过雷丁的渠道优势实现进一步发展。

    山东雷丁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低速电动车市场的企业,自2008年开始专注于电动车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及生产制造,是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2018年4月,雷丁收购陕西秦星,建立了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2018年11月,雷丁秦星新能源商用车正式投产,雷丁汽车快速而高效地整合了秦星的生产资源,至此雷丁已拥有“潍坊+咸阳”两大生产基地,形成了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两大产品体系。而通过此次收购野马汽车,雷丁汽车也将向全谱系产品的汽车品牌发展,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

    而野马汽车方面通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已具备了较完善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体系,并拥有成都燃油汽车、成都新能源汽车和绵阳综合生产工厂三大基地,涵盖传统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8大系列、40余个车型、60余款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点2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近300家。

    据悉雷丁汽车在全国拥有一级渠道2700家,二级渠道7000家。2018年共计销售28.7万台,总销售额超过120亿元。重组之后,雷丁汽车将形成山东、陕西、四川三大经济生态圈,实现“品字形”排布,进一步激活当地汽车经济发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