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麦格纳创合资公司麦格纳卫蓝

时间:2019-01-16 12:1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15日,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合资公司——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技术(镇江)有限公司(简称“麦格纳卫蓝”)在江苏镇江正式揭牌,麦格纳卫蓝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的建设也同步启动。

    2018年6月,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江苏省镇江成立技术合资公司与制造合资公司,致力对外开放高端智能纯电动车的研发与制造,并计划首先投产北汽新能源ARCFOX的相关车型。

    麦格纳卫蓝将致力于成为国际化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工程技术企业,将以创新科技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平台,秉承“高端电动,科技赋能”的发展理念,主要承担三电核心技术和产品安全可靠性等研发工作,关注领域包括动力电池电芯、模组及包体研发测试,底盘及耐久研发测试,电控系统及整车研发测试等。

    麦格纳斯太尔汽车技术及工程总裁卡尔·斯特雷克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与北汽新能源的合资企业提供前瞻性的工程解决方案,促进中国电动出行领域的发展,合资公司是我们合作的起点,首个车型项目的开展将为双方在中国的电动化战略提供支持”

    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也表示,融合发展、协同创新已成为汽车产业新时代命题。北汽新能源经过多年发展,拥有纯电动汽车关键核心技术、成熟的产品结构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借助麦格纳的技术与经验,北汽新能源将获得品质升级、品牌向上的强劲助力。

    此次麦格纳卫蓝的成立,宣告北汽新能源与麦格纳国际的合资合作项目已步入实质性的落地阶段,首款电动汽车预计2020年实现量产。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7 新势力造车噱头很奇葩
车轮记2019-01-08 家用车轮毂配多大合适?
车轮记2019-01-09 吐槽车企图省事儿配置
2019 CES展:奔驰发布全新一代CLA级轿车
关注动力电池安全问题 2020年目标难实现
新款普锐斯TRD版亮相2019东京改装车展
车轮记01-10纯电车麻烦!
车轮记01-11滞销车打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