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ACCA中国 就出行服务展开战略合作

时间:2018-12-21 11:1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20日,由ACCA中国举办的2018年度首席财务官峰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在此次峰会上,沃尔沃汽车正式与ACCA中国举行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中国年度车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与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以及全球独创的三座版豪华座驾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将作为2018年度ACCA首席财务官峰会官方指定用车,为参会的政府机构、专业领域、先锋媒体、学术界和企业界的诸多重量级人物提供尊享出行体验。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立于1904年,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ACCA首席财务官峰会已连续举办14年,峰会坚持以当前极具热度的行业话题为主题,讨论前沿的行业资讯,提供精英的交流平台。沃尔沃汽车作为北欧豪华汽车品牌,在出行安全、车内健康、智能科技等多方面都处于行业前沿,并不断钻研探索最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尊享驾乘体验。

    作为此次首席财务官峰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中国年度车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与旗舰级SUV XC90是沃尔沃数字化时代的创新巅峰之作。两款车均源自沃尔沃SPA可扩展模块架构,集品牌先进科技于一身。两款90系豪华车型均沿袭北欧简约设计,甄选上等用材,搭载领先时代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和Drive-E E驱智能科技等先进智能科技。

    同时,沃尔沃品牌旗舰车型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也会在ACCA CFO峰会现场为来宾提供尊享出行服务。作为全球首款三座版总裁级座驾,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重塑车内空间格局,打造时代领袖的专属私密豪华空间。后排尊贵乘客视野开阔,前方景象一览无余,可随时洞悉前方,把控时局,独领行业前沿。三座设计带来充满无穷想象的移动空间,拥有移动办公、娱乐、休闲三种使用模式,随时调整身心状态。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配12.9英寸iPad Pro,信息随时掌握,决策实时传达;繁忙的工作之后,倾斜座椅舒展身躯,片刻按摩,几分宁静。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搭载了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4.9秒,而百公里油耗仅2.3升。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3公里,满足“零排放”日常通勤需求。同时,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高达95%的材料可循环利用,恪守沃尔沃的环保承诺。

    沃尔沃汽车与2018年度ACCA中国首席财务官峰会的战略合作,不仅仅在经济发展层面体现对时代的密切关注,也展现了沃尔沃 “安全、品质、环保”的核心价值观,将更具创新的产品、更为卓越的服务、更臻完善的品牌体验呈现给更多消费者。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