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牧马人E-NCAP碰撞测试成绩仅获1星

时间:2018-12-06 11:47: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欧洲Euro-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碰撞测试成绩。本期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共有9款,包括全新宝马X5、奥迪全新Q3、现代全新胜达、捷豹I-PACE、标致全新508、沃尔沃全新S60/V60、Jeep全新牧马人和菲亚特Panda。经过测试,除全新牧马人和菲亚特Panda分获1星和0星的差评成绩外,另外7款车型均获得了五星成绩。

    全新牧马人的低分主要来自于主动安全配置的缺乏,安全辅助系统单项的评分仅获得了32%。而在常规被动安全测试当中,全新牧马人的表现也一般,对车内成年乘员和儿童乘员的保护分值分别为50%和69%,而行人保护单项仅获得了32%。

    获得0星的菲亚特Panda主要是由于车型老旧,主被动安全配置无法满足更加严苛的最新版本E-NCAP测试要求,从而获得了较低的分数。可以看到,该车在成人乘员保护、儿童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四方面的得分都较低。

    除上述2款成绩较差的车型外,本批参与测试的其它7款车型均获得了五星成绩,包括全新宝马X5、奥迪全新Q3、现代全新胜达、捷豹I-PACE、标致全新508、沃尔沃全新S60/V60。但其中,又有2款车型存在一些瑕疵,如全新X5的膝部气囊在前部偏置碰撞中的起爆动作不正确;而全新胜达的侧气帘在配备了全景天窗的车型上会被撕裂(目前在产的全新胜达已经修复该问题,而欧洲市场已售车辆后续也将被召回修复)。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