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起亚/沃达丰携手 研发车联网技术

时间:2018-11-26 13:09:4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据外媒报道,现代、起亚与沃达丰(Vodafone)开展了泛欧洲(pan-European)合作,旨在为用户提供全连同车载信息娱乐及车联网服务。这一战略合作使得现代与起亚获得了沃达丰的专业技术,为欧洲驾驶员提供更为出色的车载体验。沃达丰的物联网网络将对该类车载资通讯技术研发起到支撑作用。

    这一系统依赖于沃达丰提供的内置网络功能,可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停车及定位服务、车载诊断及语音控制功能,可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并提供主流App装载在车机之中。

    现代汽车ICT部门高级副总裁Jungsik Suh表示:“与沃达丰的战略合作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车联网服务。目前,这一服务已经得到欧洲综合性数据网络的支持,将于明年在整个欧洲投入,未来还会应用在即将发售的现代、起亚车型中,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更为精准的相关车联网信息。”

    沃达丰物联网主管Stefano Gastaut表示:“沃达丰向车企提供车联网方案,其经验丰富,旨在帮助车企实现其车载技术的持续创新,并提升用户体验。公司很乐意与现代、起亚开展业内合作。”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