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新车规划 未来8年超40款国产电动车

时间:2018-11-20 12:1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19日晚,在一汽奥迪30周年的庆典上,奥迪官方公布了多项战略及一汽奥迪。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经理赛德利先生透露:“未来两个月,全新奥迪A6L与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将在国内上市。面向2025,我们将通过高效的决策流程、强健的衍生业务增长、前瞻的移动出行布局以及和谐共进的企业发展,全面支撑“全价值链共创”的实现!”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一汽大众奥迪是大众集团在全球最成功的合作之一,奥迪将与一汽扩大合作,全力推进重磅产品本土化生产,提升本土研发能力,2022年前投入150亿欧元研发新技术,未来8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引入40款国产电动车。

    站在30周年和500万辆的新起点上,奥迪将持续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奥迪除了亮相全新一代A6L外,还带来了e-tron车型,这也预示着奥迪即将在华开启新能源汽车战略。据悉,奥迪e-tron将在2019年引入国内销售,并于2020年实现国产。e-tron采用了SUV与旅行车结合的设计风格,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印证了电动车的身份,内饰的三屏互联,全新样式的排档杆造型以及工况续航里程400km等都体现了奥迪在技术层面的不断革新。

    此外,奥迪还计划在2025年以前,纯电动车以及插电混动车型占据总体销量的三分之一,就目前来看,奥迪想要在华完成这个壮举,还需要多款新能源车作为销量基石。未来,基于Avant及Sportback设计的电动车型也将在华推出,而e-tron车型还将衍生出Sportback版,丰富车型矩阵。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