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铃研究院正式挂牌 长安铃木发力小型车

时间:2018-11-14 11:57:4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长安汽车研究总院长铃研究院正式挂牌,这也是继今年9月长安以1元钱的价格收购铃木股权之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同时,这也意味着长安铃木也将迎来新的发展。

    据悉,本次挂牌成立的长铃研究院是长安汽车研发院的分支机构,下设产品管理所、造型设计所、整车技术所、发动机技术所、试验评价所等5个业务单元,依托长安研发体系资源助力长安铃木再度征战小型车市场。而根据长铃研究院的发展规划,预计到2020年,完善产品开发体系,具备款型车、电动车产品开发能力;2023年,加大资源投入提升系统能力,导入新平台,建立S4级产品策划、造型、工程开发、试制试验等全面开发能力。

    此前,凭借在小型车领域的优势,铃木品牌在中国市场赢得了不错的口碑。而相对于铃木品牌,长安汽车则更加熟悉中国市场,也拥有优秀的研发实力和整车开发能力。长铃研究院的成立将继承双方的优秀基因,推进长安铃木在小型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略降 同比降幅12.99%
广汽讴歌RDX上市 推6款车型/32.8万起售
中汽协重温宣言精神 抵制黑媒体黑水军
10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下降 同比降幅超10%
工信部:特别公示27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10月产销组图 插混车产销旺同比均超100%
哈弗H2创享版试驾体验
新一代凌派全方位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