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小途昂将登场 上汽大众广州车展亮点前瞻

时间:2018-11-09 15:4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6日,2018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携超强实力阵容登陆广州车展,旗下首款R-Line车型途岳R-Line将首发亮相,并在车展期间上市。

    此外,年内上市的全新一代帕萨特及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Tharu途岳、全新一代朗逸及两厢、全新凌渡、全新途安L拓界版将组成“新车天团”齐聚羊城,为观众带来极致震撼的感官盛宴。同时,大众品牌的众多明星车型及多款年度车型也将悉数登场,组成超强参展阵容,精彩纷呈。

途岳R-Line看点揭秘  动感激情一触即发

    即将在广州车展推出的途岳R-Line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首款R-Line车型,其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Tharu途岳强健有力、富有气势的造型,并通过加入丰富的运动风格外观及内饰设计元素,凸显动感愉悦的运动基因,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激情驾控的情感诉求。据悉,新车将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匹配DQ200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丰富的高端配置。

“新车天团”齐聚羊城  感官盛宴震撼来袭

    今年以来,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加大新产品投放力度,实现了轿车产品线全面焕新、SUV家族矩阵正式成型与新能源产品的闪亮登场。大众品牌的高效与进取不仅让市场振奋,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满足。而在本届广州车展,大众品牌的众多明星车型及多款年度车型也将悉数亮相。

    在轿车产品方面,中高级轿车市场价值新典范全新一代帕萨特将以全面领先一代的产品实力展现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A+级轿车市场的明星车型全新一代朗逸及两厢,以及全新凌渡也将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感受爆款车型的出众魅力。

    在SUV产品方面,除了途岳R-Line,途昂、全新途观L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Tharu途岳将纷纷登场,一展大众品牌SUV家族的强大实力。

    2018年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局之年”,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两款新能源车型将携手登场,二者汇集了大众品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引领市场安全新标杆,为追求品质又注重节能环保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2018年广州车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呈现全新的产品矩阵,时尚与科技荟萃,展现始终最新且令人愉悦的品牌形象。11月16日,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6.1展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诚邀观众莅临品鉴。(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