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德国大众加深合作 签百亿订单

时间:2018-11-07 18:0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6日,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在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预计在2019年,一汽-大众将向德国大众汽车集团采购进口CKD零件和奥迪进口整车,以满足日益丰富的产品线生产需求。据悉,签署这项协议,一汽-大众将要支付百亿人民币。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亦功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Karsten Schnake作为签约代表,共同签署备忘录。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奚国华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早在2003年,一汽-大众就针对进口零件,与德国大众达成了采购合作项目。十五年间,中德双方已发展到包括进口零件、进口整车等多项合作。

    在此次进口博览会上,一汽-大众与大众汽车集团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不仅为股东双方带来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更将推动中德两国汽车贸易往来。一汽-大众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并持续引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