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出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时间:2018-11-06 18:15: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1月5日,由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11月5日至10日)。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执行役社长兼CEO:东原 敏昭/以下简称,日立)携手多家集团公司联合出展企业商业展,于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设置了总面积达600平方米的展台(3号馆3C1-007)。

    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日立集团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优势,以及长达半世纪之久的IT技术,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在本次博览会上,日立集团从高性能材料、智能产业设备、工程机械,到汽车系统、楼宇管理,从公共安全、医疗与健康养老,到家用电器,全面介绍了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范围内,针对各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诸多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

    例如:①针对日益严峻的社会公共安全课题,日立研发的“穿行式爆炸物探测装置”可对军用炸药及手工制造炸药等进行迅速检测,分析时间约3秒,最大吞吐量可达到1200人/小时,并可24小时连续运行,可实现对检查状况的集中监测,减轻操作人员的负担,曾荣获日刊工业新闻十大新产品奖;

    ②在深化资源循环利用方面,日立建机的“汽车解体系统”通过在液压挖掘机等产品的基础上转换前端工作装置,可为汽车解体行业提供更为智能化、自动化的解决方案;

    ③针对城市中的立体移动,日立一直在 “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方面不遗余力地提升技术实力与综合服务水平,世界超高速电梯(分速1,260m)及智能机器人EMIEW 3为人们描绘出全新的生活图景;

    ④在医疗领域,日立拥有体外诊断设备等诸多先进技术产品,日立的“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已被全球多所著名医院采用,治疗患者人数达16,000名以上,拥有高可靠性和丰富的供货业绩;

    ⑤针对不断严峻的老龄化社会课题,日立的医疗养老技术、医养结合解决方案等,正在和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做出贡献。

    中国是日立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正在推进的“2018中国事业战略”中的两大支柱即为继续加强产品制造,以及扩大符合中国发展方向的社会创新事业。日立期待今后能够同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利用IoT平台“Lumada”创造更多新价值及解决方案,实现2018年度中国地区销售额1.1万亿日元(约663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3C1-007

出展内容

    从高性能材料、智能产业设备、工程机械,到汽车系统、楼宇管理,从公共安全、医疗与健康养老,到家用电器,全面介绍日立在广泛的事业领域范围内,针对各种社会课题所提供的诸多先进技术与解决方案。

    ·公共安全

    手指静脉身份认证新体系

    智寻视频分析检索解决方案

    爆炸物探测装置

   · 工程机械

    汽车解体系统

    Solution Linkage

    Consite System

    ·电梯与智能楼宇管理

    超高速电梯

    BIVALE 综合型设施管理解决方案

    EMIEW 3智能机器人

    ·汽车系统

    车辆运动综合控制技术

    自动驾驶系统技术

    自动驾驶ECU

    ADAS-ECU

    BEV/HEV驱动电机

    ·高性能材料

    EV/HEV驱动电机用漆包线

    软磁性材料与线圈零部件

    新一代电池用覆箔

    带铜箔伸缩基材

    全面使用于先进封装的化成材料

    ·医疗

    粒子线癌症治疗系统

    质子碳离子一体化解决方案

    ·健康与养老

    体外诊断设备

    全实验室自动化

    US超声系统产品

    BDS骨密度仪

    NIRS近红外脑功能成像系统

    健康养老智能解决方案

    养老设施运营

    脑功能定量成像仪

    磁感应手指活动检测仪

    身体机能的监测数据定量化

    ·智能制造

    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库存可视化、模拟、调整解决方案

    作业改善支持系统、能源管理

    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智能产业设备

    非晶合金电机直连 全无油漩涡压缩机

    驱动与控制产品

    标识设备

    ·家电

    厨房及家庭清洁电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全新CS35 PLUS上市 售6.99-10.49万
新能源车起火率高频发生 缺陷车辆被召回
上汽大众途岳上市 6款车型/16.98万起售
吉利缤越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7.88万起售
一汽解放发布品牌战略 重卡J7震撼上市
拟撤销免征购置税资格 新能源车再添161款
哈弗F7最强SUV没"罩门"
汽车行业自律联盟成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