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S90/XC90尊享出行 服务国际艺术节

时间:2018-10-22 19:27: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艺术节活动将持续到11月22日。沃尔沃作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年度车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与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作为第二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官方指定用车,为全球艺术大师提供尊享出行服务。同期,沃尔沃汽车还将联合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共同举办多场顶级展演活动,其中包括:沃尔沃汽车独家赞助的 “20·40 大家·回家” 特别活动,汇聚中国顶级艺术大家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周年;以及“创意北欧”展演,支持来自北欧的系列演出和展览,助观众共享艺术盛宴,传递北欧艺术创新理念。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作为我国最高规格的对外文化交流平台之一,以吸收世界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艺术、推动中外文化交流为宗旨,20年来不断创新,吸引了无数国内外艺术爱好者的关注。本届艺术节与沃尔沃汽车合作主题“艺心创造,感动生活”正是源于沃尔沃汽车所崇尚的“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具创新性的产品。

人文与创新,融汇艺术之城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以“创新发展”为理念,力推融入创意、敢于创新的原创新作、传播创意文化,力求为每一位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自去年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沃尔沃汽车连续第二年携手艺术节,体现了沃尔沃品牌创新精神与艺术节的创新理念和谐共融。在金秋十月,沃尔沃与艺术节共同打造艺术之城,为全球艺术家搭建艺术创新与交流的发展平台,让上海市民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表演剧目和艺术形式感受沃尔沃“以人为尊”和北欧人文创新精神。

    作为此次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官方指定用车,中国年度车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与旗舰级SUV XC90是沃尔沃人文创新的巅峰之作。两款车均源自沃尔沃最先进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集品牌先进科技于一身打造,凭借简约的北欧设计、甄选的上等用材,经过精湛的工艺匠心打磨,结合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和Drive-E E驱智能科技等沃尔沃先进的智能科技,尤其是独有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营造出身临歌剧院般的天籁感受,为全球艺术大师奉上源自北欧的安全、健康、舒适、豪华的不凡体验。

传承与创意,感受北欧魅力

03_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将为来自各国的艺术大师提供源自北欧的纯正豪华体验.jpg

    沃尔沃品牌背后与艺术拥有很深的渊源,此次合作是艺术的传承,展现出品牌的艺术内涵。沃尔沃汽车的不断创新,和每年艺术节的艺术推陈出新,有着一脉相承的共同源泉——对生活的深度思考,力求展现对艺术的细腻表达。这与沃尔沃汽车倡导拥抱自然、珍视亲情的北欧幸福生活方式,及重视传统但勇于创新的精神念完美契合。

    此次沃尔沃汽车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深度合作,将为申城观众接连奉上享誉全球的震撼剧目。美国顶尖舞团纽约城市芭蕾舞团《巴兰钦之夜》,澳大利亚国家芭蕾舞团《睡美人》,罗伯特·威尔逊与杜塞尔多夫戏剧院音乐戏剧《睡魔》等经典剧目。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将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共同举办“创意北欧”展演,期间多场源自北欧的艺术演出:挪威国家芭蕾舞团《群鬼》,哥德堡剧院舞团现代舞《智者/黑色未命名》,哥德堡交响乐团钢琴四重奏音乐会,罗密欧与朱丽叶合唱团音乐戏剧《木板上的画》,以及艺术大师博格曼展闪亮上演,让申城市民体验与众不同的北欧艺术魅力。

    沃尔沃汽车与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战略合作,不仅在文化层面推动中国与世界的交流,也通过艺术节将沃尔沃汽车的创新精神和人文关怀充分展现给大家,让大家感受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