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铁西工厂奠基 年产iX3将增至65万辆

时间:2018-10-11 11: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0月11日,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宝马iX3将在此投产。与此同时,宝马还将对华晨宝马增加30亿欧元的投资,用于未来几年沈阳生产基地的改扩建项目,使得该工厂的产量逐步增至每年65万台。此外,华晨宝马还将在2022年前进行合资股比的调整,宝马或将增持股权。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先生表示:“我们将继续落实宝马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战略。通过持续的投资,以及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研发和生产,我们坚信中国市场是实现业务持续增长的重要市场。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成功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密不可分。携手合作伙伴,我们将为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外,华晨宝马股东双方还将于2022年完成股权调整事宜,而关于合资股比具体持股比例目前并无定论。虽然之前有报道称宝马的持股比例将由目前的50%提升至75%,但都被宝马和华晨所否认,不过根据最新消息称,宝马调整后的控股比例或与之前所传接近,因此宝马很有可能增持股权。

    华晨宝马15周年庆典活动在沈阳铁西工厂内举行,辽宁省和沈阳市等政府部门的领导出席活动,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华晨宝马董事长吴小安、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宝马集团分管财务及中国市场的董事彼得博士、宝马集团生产董事齐普策、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以及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等参加活动。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先生表示:“华晨宝马是合资双方以信任为基础成功合作的杰出典范,有力地促进了辽宁省经济的发展。”

    宝马集团分管财务及中国市场的董事彼得博士表示:“今天,我们不仅为了庆祝过去15年与华晨建立的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关系,而且已再次携手为BMW品牌在中国的持续增长奠定基石。”(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