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IHS新成绩:美版丰田新卡罗拉获"优"评

时间:2018-10-09 10:40: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美版丰田全新卡罗拉两厢版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全新卡罗拉在全部碰撞细分项目测试中获得了优(G)评,同时在儿童座椅接口易用度、前部防碰撞系统项目上也都了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然而,由于大灯照明效果表现未达预期,该车总成绩与“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失之交臂,仅获得了稍逊的“Top Safety Pick”评价。

    从碰撞成绩来看,全新卡罗拉在主副驾驶侧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满分,属SUPERIOR最佳评价;在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易用度评价中,全新卡罗拉同样也获得了优+(G+)成绩;然而在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全新卡罗拉最高仅获得了良好(A)成绩,因此最终只摘得Top Safety Pick优秀安全评价,错失了Top Safety Pick +顶级评价。

    在主/副驾驶侧25%偏置碰撞测试中,全新卡罗拉对于假人的保护非常到位,其在全部细分项目上都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车门下部铰链和刹车踏板,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仅有5cm(目前IIHS官方仅公布了新卡罗拉的侧碰实拍组图,如下图所示)。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