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立出展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8-09-20 11:41: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9月19日至23日)。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集团形式参展本届工业博览会中的“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以“智能制造”为主题,重点介绍日立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以及日立利用IoT平台Lumada在医药、物流、生产制造、维护、工业设备等领域提供的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全面展示了日立为迅速将高品质产品提供给社会,从设计、开发到生产流程、物流配送的每一阶段所创出的智能革新理念。

    本次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超过2500家展商参展,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16万人。

    日立作为社会创新事业的全球领军者,开展的业务涉及电力、能源、产业、流通、水、城市建设、公共、医疗健康等领域,通过与客户的协创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现在,日立正凭借创业之初即拥有的运用控制技术优势,以及长达半世纪之久的IT技术,并融合大数据分析、AI等数字技术,在全球加速开展社会创新事业,致力解决各种社会课题,成为“IoT时代的创新合作伙伴”,努力实现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中国是日立最重要的海外市场,2017年度日立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兆410亿日元(约603亿人民币元),约占日立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11%。通过本次出展,日立希望中国社会更多地了解其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与服务,并与中国各界一道为中国产业升级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日立展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2H馆

■出展内容

    集中展示日立在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医药、智能维护、智能产品五大领域的多种技术、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和服务。

·智能制造

    以实现工厂生产现场智能化为目标的“生产改革”“生产计划”系统

    物理安全解决方案

    提高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保证的作业改善支持系统

    能源管理

    制造采购云

·智能物流

    面向制造业的全球智能物流服务及解决方案

    推动社会创新的日立IoT平台——Lumada

    供应链中各环节的库存可视化系统、仓库管理系统、配送动态管理系统

·智能医药

    制药企业未来智能化工厂模型

    医药行业生产管理系统“HITPHAMS”

    医药行业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PQDAMS”

·智能维护

    基于AR技术的指导及现场巡回点检功能

    整体设施管理咨询服务

·智能产品

    实现工厂智能化必不可少的各种工业设备:驱动产品、标识设备、控制机器、IoT相关设备、工业电脑等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