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汽车节省成本 将缩减至5个模块化平台

时间:2018-08-13 11:10: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将继续执行前任CEO阿兰·穆拉利制定的“一个福特”计划,接下来将通过缩减福特在全球范围内的平台数量,目标为缩减到5个模块化的平台,以此达到未来5年削减255亿美元成本的目标。

    福特汽车前CEO阿兰·穆拉利曾推出了“一个福特”的战略规划,将公司的30个汽车平台缩减到了9个。这显然并不是福特的最终目标。据报道,福特希望通过缩减至5个平台,来节省70亿美元的开发和工程成本,这是福特缩减成本的重要一环。

    未来的5个平台将可以涵盖福特现有和规划中的所有车型,其中包含有一个后驱/四驱的非承载式车型平台,适用于F-150和征服者等;一个前驱/四驱承载式车型平台,适用于翼虎、锐界等;一个后驱/四驱承载式车型平台,适用于Mustang和探险者;一个商用车非承载式车型平台以及一个纯电动车平台。

    同时为了节省成本,福特表示车型与技术开发的研发成本也需要降低,预计在未来五年内缩减70亿美元,较现在水平降低20%。通过缩减平台,福特公司未来的工程研发与生产效率将提升20%到40%。对于旗下车型的类型,福特公司希望能够将未来发展的重点放在轻型卡车方面。目前福特旗下的F系列皮卡在美国市场销售持续火爆,使得福特公司备受鼓舞。在北美市场,福特将逐渐取消传统的轿车,造型设计和性能均十分出色的多用途车将是发展的重点。(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