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讴歌全新RDX获IIHS“优+”顶级安全评价

时间:2018-08-13 10:30: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按照计划,广汽讴歌将在今年带来第三款国产车型——定位为中型SUV的讴歌RDX。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讴歌全新RDX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全新RDX在全部碰撞细分项目测试中获得了优(G)评,同时在前大灯照明、儿童座椅接口易用度、前部防碰撞系统项目上也都了取得了最好成绩。最终,该车成功夺得“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

1.jpg

9.jpg

    据悉,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2.1.jpg

2.2.jpg

    全新RDX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按照计划年内就会国产上市。新车换装了钻石形状的前格栅以及个性的LED大灯组,而整体车身的线条设计十分凌厉。内饰更加年轻,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触控面板,换挡方式也更换为按键形式。其动力则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升DOHC V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3.jpg

    从碰撞成绩来看,全新RDX在主副驾驶侧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前部防碰撞系统在测试中获得了满分,属SUPERIOR最佳评价;而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和最新的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全新RDX也获得了优(G)和优+(G+)成绩。最终,该车夺得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评价。

2.3.jpg

    在主驾驶侧25%偏置碰撞测试中,全新RDX对于假人的保护非常到位,其在全部细分项目上都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下部车门铰链,其车尾方向的形变仅为3c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