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7月销量同比增14.7% 喜迎开门红

时间:2018-08-09 14:33: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各大汽车品牌销量数据纷纷发布。7月,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销售126,600辆,同比增长14.7%,蝉联单一品牌销量冠军,赢取下半年车市开门红,领跑2018车市下半场。

多点开花展现体系实力 A+级以上高价值产品成销量增长新动能

    7月,大众品牌旗下多款产品延续热销态势。全新一代朗逸热销11,230辆,助力朗逸家族单月销售36,060辆,同比增长34.1%,继续位列轿车市场销量榜首。全新一代朗逸上市不久即成爆款,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成为名副其实的新车“人气王”。

    当前,伴随着消费升级的大趋势,A+级以上车型正成为驱动市场增长的新动能。大众品牌布局的多款A+级以上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据统计,7月大众品牌旗下A+级以上高价值产品的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7%。

    其中,高颜值性能轿车凌渡7月销售10,134辆,在细分市场中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途安品牌7月销售3,641辆,1-7月累计销售24,137辆,同比增长24.8%,在同级别车型中领跑。随着近期全新途安L拓界版的上市,途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再次提升。

    在SUV家族方面,途观7月销售25,555辆,同比增长21.3%,成功捍卫合资SUV王者地位。自上市以来,途观已获得超过180万车主的信赖。旗舰大型7座SUV途昂凭借单月6,227辆的销量继续蝉联大型SUV市场冠军,不断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多款新产品加速推出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重磅出击各细分市场

    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差异化的用车需求,将陆续推出多款新车,以强劲实力出击轿车、SUV、新能源等多个细分市场。

    7月,全新途观L 280TSI舒适版上市,展现了大众品牌更加精细化的产品布局,并直击消费者购买预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并将进一步巩固全新途观L在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8月,全新途安L拓界版跨界而来,以18.18-19.98万元上市,横跨SUV和MPV市场,其凭借动感造型、媲美SUV的高坐姿、大视野与丰富的科技装备及舒适体验,将成为年轻族群与实力精英们的新选择。

稿件配图6.jpg

    不止于此,朗逸家族新晋成员All New Gran Lavida、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定位于主流SUV市场的全新车型Tharu也将于下半年纷纷上市,分布于多个主流细分市场的各款新车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在多款重磅新车与实力车型的共同发力下,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展现出更加令人喜爱的品牌形象,并继续品牌向上的步伐,其在2018年下半年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