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因疑电池含镉 召回相关车型12.4万辆

时间:2018-08-06 12:44: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汽车检测到电动汽车电池充电器中含有0.008克少量的致癌物质镉,随后便立即采取了行动:停止生产和交付相关车辆,并通知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KBA)。

    重金属镉由于熔点高,在常温下性能比较稳定,被广泛的应用在电器上,也曾被用于许多老式汽车的多层叠板工节流组件,由于是有毒物质,现在被禁止用于大多数汽车零件上。

    大众汽车解释称,镉存在于充电器的固体外壳内部,故不会对驾驶者产生影响,但是镉的存在确实可能对接触该部件的技术人员带来风险,且可能不符合欧洲汽车报废条款。

    日后,一旦得到得到KBA的确切判决,大众将会面临12.4万辆的车辆召回。此次事件将涉及2013年——2018年6月大众品牌、奥迪和保时捷推出的所有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当前,大众已经更换了供应商,无镉充电器的生产已经恢复。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新XC40上市 北欧风范/售32.18万起
比亚迪全新宋EV实车曝光 家族式龙脸设计
IIHS新成绩:丰田新Avalon获"优+"评价
丰田第二代燃料电池卡车 续航里程超483km
车企圈半壁江山中招 近百万辆召回一览
电池回收利用推进加速 企业名单征求意见
风神目标20万或难实现
第19批免购置税目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