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新产品规划 2019年将推3款SUV车型

时间:2018-07-31 12:54: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红旗官方发布了该品牌未来产品规划,其将于2019年推出包含红旗E-HS3、HS7和HS5在内的3款SUV车型,并在2025年内推出17款全新车型。未来诸多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序列,从而提高品牌竞争力,并逐步实现整个品牌的复兴。

    据悉,2019年推出的三款产品分别为B级豪华中型SUV—HS5、C级豪华中大型SUV—HS7以及纯电动SUV—E-HS3。据红旗官方介绍,E-HS3是继红旗全球研发布局后的首款新能源电动车型。

    红旗E-HS3曾于2018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整体设计语言与红旗H5相似,从目前公布的申报图看,未来新车或将采用两种进气格栅设计,其中一种是相对较为传统的直瀑式造型,另一种格栅细节类似英文字母Y,整体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2750mm,属于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流尺寸。其内饰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黑色与米色撞色的配色搭配,搭载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使整车看上去十分时尚。配置上可以选择全景天窗、黑色雾灯罩。该车动力则使用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电机功率155Ps(114kW)。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红旗HS7或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保险杠下方左右采用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车尾预计在左右两侧尾灯之间的位置配备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饰中控台造型宽大,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运用了较多的矩形元素,并配备了时下流行的电子挡把,以及一款与红旗H7类似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将与红旗H7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动力系统或搭载2.0T和3.0L发动机。

    目前,官方还未正式给广大消费者展示红旗HS5车型的更多信息,据悉,该车将从红旗S-Concept概念车汲取设计理念,并会保留概念车上许多家族设计元素。(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雷克萨斯全新ES上市 3种动力/售27.9万起
北汽加大创新 七月底在京或停产燃油车
沃尔沃2019款S60L提供四款车型 升级上市
JEEP全新牧马人正式上市 售42.99-53.99万
张祖同:聚焦三年振兴 兼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SF MOTORS定名金菓EV 首款电动SUV首秀
试驾腾势500 远离喧嚣
动力电池回收试点通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