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投资2900万人民币 在美建研发机构

时间:2018-07-20 12:24: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海外媒体报道,广州汽车集团投资4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00万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的法明顿希尔斯新建研发机构,旨在扩大公司海外业务,加大汽车和其他产品研发。

    近年来,广汽集团正朝全球化逐步迈进,在2017年4月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硅谷研发中心,专注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领域,目前已经开始运营。随后,广汽集团又在2018年4月创立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负责造型设计、交互体验等设计工作,而底特律研发中心规模要超过前两者,以研发传统燃油车为主。

    据悉,广汽于今年年初,参加了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带去了旗下的SUV GS8、新车GA4等车型,其希望在2019年第四季度进入广阔的美国市场,而新建的研发机构在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附近,并将新增62份就业岗位,为迎合美国市场需求,广汽将在美国推出一款大型7座车型。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表示:“走向全球化是广汽集团发展的必经之路,广汽的目标是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品牌。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同等重要,如果能在美国市场立足,那么其市场的成功也指日可待。”除了美国市场外,广汽集团在2017年已经开始评估加拿大市场,并考虑销售新车。

    密歇根州长Rick Snyder认为,广汽此次投资“是与外国投资者建立长期友谊和合作的成功,能为密歇根民众带来更多就业。”(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奥迪Q5L上市 轴距加长/售39.28万起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7.68-9.68万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亮相 彰显高端
戴姆勒/博世以英伟达为AI平台 2019年路测
6月汽车销量 MPV产销环比分别降4.8%/7%
6月汽车产销图 插混车销量同比增125.8%
6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降
动力电池回收管理规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