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众泰推3.0架构体系 创建三大平台多方发力

时间:2018-07-13 14:12: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战略计划,并展示了全新的3.0版本ZFA(Make it Flexible)架构体系,在这架构下附有I.AFA(紧凑型车平台)、I.BFA(中型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三大全新平台。众泰将基于这些新平台,在2018-2022年前推出15款车型(其中包含全新/换代/改款),并涵盖新能源领域。此外,众泰还表示,曾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的i-across概念车量产版,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基于3.0版本的架构体系,众泰将在多方面发力:

    在智能驾驶技术规划方面,到2020年,众泰旗下的车型可装配有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到2021年可装配有高速公路智能辅助系统,到2022年可装有城市道路高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还将在车辆的驾乘体验方面下功夫,将搭载第三代缸内直喷技术的发动机等。

    在产品规划方面,众泰将推出多款燃油车车型,其中包含五款轿车、两款SUV车型、两款Coupe SUV车型和一款MPV车型。这些车型将于2021年前推出,其中最先推出的SUV车型将于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亮相。此外,还其将布局新能源领域,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纯电动车型(BEV)和氢燃料电池车型(含氢电混合车)。

    在产品品质方面,基于3.0架构推出的新车将延续众泰高性价的特点,车辆的科技配备也将不断提升,其中,太阳能天窗、电动吸合门、主动式进气格栅等配备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而且也是消费者十分感兴趣的配置。

    除了全新的3.0架构平台,众泰还发布了“五新”的企业战略和412的品牌战略。其中五新代表了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而412品牌战略中的4代表新品牌、新形象、新媒体、新口碑,1代表众泰将主推智能服务,而2则意味着服务品牌和公益品牌。(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