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5月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94.9% 环比降0.6%

时间:2018-07-11 19:36: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年5月,乘用车价格呈现小幅下降。5月乘用车价格指数为94.9%,环比下降0.6%。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2018年4月下降0.7%,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5月下降 0.6%,为90.6%。

“豪华SUV市场价格下降更加明显”

    在主流车市场中,大多数轿车市场价格均有下降,只有中型高端轿车市场和紧凑型轿车市场价格指数上升。豪华车市场中,大、中型豪华SUV市场价格下跌相对较为明显。

    大型豪华SUV中,大型豪华SUV中,路虎揽胜,奔驰GLE级等主要车型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使得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

    中型高端轿车中,各个主流车型的价格指数变化不大,丰田凯美瑞市占率在5月有一定程度的上升,拉高了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