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廉王子领衔 玛莎队夺冠皇家慈善马球

时间:2018-06-20 11:3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19日,2018年玛莎拉蒂国际马球巡回赛英国站于格罗斯特郡(Gloucestershire)蒲福马球俱乐部(Beaufort Polo Club)激情开赛。经过一番鏖战,威廉王子领衔的玛莎拉蒂队以6比5½的比分锁定胜利,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马球对决。

    今年,这片历史悠久的英国标志性绿茵赛场迎来了一位特殊而高贵的嘉宾——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殿下(HRH The Duke of Cambridge),他与英国明星马球选手Malcolm Borwick、Bruce Mervate-Austin和Josh Cork一起携手组成了玛莎拉蒂马球队。威廉王子此次参与比赛是为了助力慈善组织Centrepoint,同时他也以会长身份常年支持着皇家马斯登癌症慈善会(Royal Marsden Cancer Charity)。

    比赛结束后,玛莎拉蒂队队员Karan Thapar凭借其亮眼的表现获得了玛莎拉蒂队最具价值球员的荣誉。

    2018年国际马球巡回赛是玛莎拉蒂与合作伙伴La Martina共同举办的第五届马球巡回赛事,本赛季由三场比赛组成,持续时间约为8个月,比赛地点均为欧洲各大顶级马球赛场,而皇家慈善马球杯赛为赛季中的第二场比赛。为了支持这一重大赛事,La Martina精选了意大利100%纯珠地棉为原料,为玛莎拉蒂队的四位队员定制了4件独一无二的马球衫。

    玛莎拉蒂英国区董事总经理Mike Biscoe先生表示:“今年是我们第五年冠名赞助这场优雅奢华的体育盛事,很高兴可以再一次回到蒲福马球俱乐部。玛莎拉蒂在汽车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而本次赛事所展现的优雅和动感与品牌长期致力于提供的豪华和运动体验完美契合。尤其是生来具有双重性格,将优雅稳健与强劲性能完美融合的玛莎拉蒂SUV Levante更是马术生活的最佳搭档。”

    在赛场上激烈竞争的同时,赛场下也不乏“玛”力。玛莎拉蒂旗下全系车型悉数亮相马球赛场。开场队员乘坐的430 HP Levante S GranSport 活力四射,如同一匹飞驰的骏马吸引了众人的目光。VIP区停放展览的GranTurismo MC造型经典而又充满力量;而停放在蒲福马球俱乐部外,向所有嘉宾展示的Levante S及Ghibli均搭配了极致奢华的GranLusso套件,尽显品牌百年历史传承的优雅风度。

    玛莎拉蒂国际马球巡回赛的精彩还在继续。7月25日,西班牙圣塔玛利亚马球俱乐部将举行第47届国际马球联赛。此外,高级别马球赛“玛莎拉蒂银杯赛”决赛将于8月31日举行。(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