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因排放门 被德国政府开10亿欧元罚单

时间:2018-06-14 11:56: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有海外媒体于当地时间6月13日报道称,德国布伦瑞克检方认为,2007年至2015年之间,大众集团在1070万汽车上安装了“违法作弊软件”,故对其处以10亿欧元(约合75.4亿元人民币)的罚款。大众集团随后公布声明,表示接受处罚。

    根据德国检方进行的调查发现,从2007年至2015年,大众集团在车辆试验过程中,动力总成开发部违反了监测职责,在1070万车辆上安装了“违法软件功能”,因此决定对其处以10亿欧元(约合75.4亿元人民币)的罚款。不过布伦瑞克检方也表示,此次罚款并不影响法院正在审理的民事诉讼,例如购车者提出的索赔等,此外德国检察官正在对该公司总共49人进行的刑事调查。

    同在当天,大众集团表示认罚,并在声明中表示,“在经过彻底检查之后,大众集团接受处罚,并不再上诉。通过这么做,大众集团是在就柴油车排放危机承担责任,是解决排放丑闻迈出的一大步。”

     事实上,这已经是继韩国、美国后,大众集团由于排放造假事件接到的又一张罚单。德国检方结束对大众的调查之后,大众尾气作弊影响还远未消退,大众集团也表示,此次调查的结束,将有助于解决其在欧洲的其它行政诉讼。(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