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4月乘用车市场价格指数95.5% 呈小幅上升

时间:2018-06-11 19:1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8年4月,乘用车价格呈现小幅的上升。2月乘用车价格指数为95.5%,环比上升0.3%。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2018年3月上升0.4%,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4月继续下降,降幅0.3%,为91.2%。

“主流车市场价格回升,豪华车市场价格继续下降”

    主流车市场中轿车,主流车市场中,大部分细分市场价格均有所上升,只有紧凑型SUV和中型基础轿车有所下降。豪华车市场中的大多数细分市场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大、中型豪华SUV价格下降最为明显。

    中型豪华SUV中,市占率较高的几款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使得整体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相比3月有一定程度地下滑。其中以沃尔沃XC60和雷克萨斯RX的价格下降最为明显。

    中型高端轿车中,各个主流车型的价格指数变化不大,然而价格较高的大众迈腾市占率在4月有所上升,而同时价格较低的日产天籁市占率有所下降,导致整个细分市场的价格指数有所上升。(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