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7月1日起 我国整车进口关税将降至15%

时间:2018-05-22 17:21: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22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其中,整车进口的关税税率将从25%下降至15%。此外,汽车零部件税率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

    我国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此次降低汽车进口关税是我国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的重大举措。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将有利于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引导汽车产品提质增效,丰富国内市场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实惠的消费体验。

附件:1、《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

             2、进口汽车及零部件最惠国税率调整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