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通州区将实施限行 参照五环内政策

时间:2018-05-21 17:58: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市通州区将实施机动车限行政策,该政策将参照五环内的限行政策制定,并将最迟于6月正式发布。

    根据发布的《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通州区2018年交通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第24项方案所指,将适时推进限行措施,参照五环内限行政策,在区内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理限行措施,这也意味着在通州范围也实施五环内限行的“五日制”尾号限行措施。

    据悉,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推进,通州将采取更为严格的机动车管理举措,包括对非京籍号牌车辆管理的调整,完成时限为2018年6月。(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