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家族 提前点燃俄罗斯世界杯战火

时间:2018-05-14 17:3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5月12日-13日,“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北京站海选活动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狂潮再次来袭,这次长安汽车携CS家族一路驰骋,只为给你带来最纯粹的世界杯体验。

    为了争夺俄罗斯世界杯之旅的参赛名额,参赛选手并驱争先,挑战多重试驾项目。现场还有焕新上市的新CS75,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质感与魅力。一起来回顾一下活动当天的精彩内容。

    全系SUV车型,涵盖了广阔的潜在客群,满足了不同层面的购车需求,展示了长安汽车不凡的品质与设计实力。4月25日至5月25日之间,长安汽车配合“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活动,购买长安CS家族车型,均有机会得到免费赴俄罗斯观赛世界杯的机会。

趣味挑战 试驾场上高手辈出

    挑战现场设置了四个挑战区域,参赛选手需完成全部挑战项目。蛇形盘带、豪情一掷、决战十二码,以及CS95的挑战驼峰和交叉轴体验。比赛以完赛时长加罚时为最终成绩,最终用时最少的客户将得到免费赴重庆/广州,与全国选手同场竞技的机会。现场涌现出了不少车技高超的客户。同时,CS家族非凡的动力及操控力也让体验选手们赞叹不已。

赛事持续 全国共享绿荫激情

11.jpg

    “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北京站落下帷幕,而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才刚刚开始。全国各地海选赛事火热进行中,未来还将有更加激烈的复活机制及全国决赛,试驾场上又将出现怎样的黑马?让我们共同期待。(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