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开启共享汽车服务 推摩捷出行

时间:2018-04-04 11:11: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一汽-大众品牌正式推出了旗下的共享汽车服务——“摩捷出行”,由一汽-大众营销老将扈圣刚、赵世乾主抓的摩捷出行,于4月2日在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正式启动试点,并将于4月3日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大众品牌实现了在移动出行领域从0到1的突破。

    启动仪式上,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修惠表示:“今天我们的摩捷出行,算是先行先试。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汽-大众公司,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能够依然像在传统业务那样,站在新业务的最前端。”

    “创卓越出行服务”是一汽-大众2025战略的重要使命之一,2016年,大众发布了移动出行服务子品牌MOIA;2017年7月,大众品牌设立移动出行项目组;2018年1月4日,随着未来业务发展部的成立,移动出行业务部正式以二级部门的形式推进业务;2018日内瓦车展上基于大众T6打造的MOIA车型也正式发布,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出行服务的开拓者,MOIA的目标是在2025年成为移动出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面对业务新、人员新的局面,项目成员迎难而上,克服困难,为“摩捷出行”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官方透露,内测期,摩捷出行服务会面向员工免费开放,提供网点式的用车体验。运营初期,共有30辆车投入运营,后续将逐步增加车辆数量,扩大使用人群,逐渐推向长春市场,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在共享出行风靡的当下,已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投入到该项目上,比如吉利旗下的曹操专车、北汽与滴滴联手、戴姆勒推出car2go、宝马打造DriveNow等,而一汽-大众“摩捷出行”的发布,也意味着一汽-大众在国内的共享出行服务从此拉开序幕。(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第二代逸动/逸动DT上市 售5.49万起
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 补贴后7.99-9.89万
哈弗H4红标/蓝标款上市 售价10.6-11.6万
宝马/戴姆勒携手打造一站式城市出行服务
东风新款锐骐皮卡上市 售价8.58-12.18万
日产电动车废旧电池再利用 供电新型路灯
试驾家用MPV江淮瑞风R3
XC60获世界年度车大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