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新XC60荣膺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

时间:2018-03-30 09:1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于本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沃尔沃全新XC60从34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大奖。上市以来,全新XC60屡获殊荣:北美“年度SUV”、欧盟“年度安全车型”、英国“年度豪华SUV”等多项头衔,而此次获奖是沃尔沃旗下车型首次获得“世界年度车”称号。

    “世界年度车”迄今已有十四年历史,是一个由全球各地资深汽车媒体人组建的极具公信力的评选机构。在今年的奖项评选中,沃尔沃全新XC60无惧来自24个国家的82位评委的严苛考验,将竞争者斩落马下。由于此奖项的权威性和特殊影响力,“世界年度车”是汽车品牌最梦寐以求的荣誉之一。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这是对我们研发与制造水平的最佳认可。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全新XC60获此殊荣表明了沃尔沃在设计、互联科技及安全方面的不俗实力。”不久前,汉肯·塞缪尔森先生获评“世界汽车年度人物”,以表彰他多年来带领沃尔沃汽车完善产品布局、实现销量进步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本月对沃尔沃来说无疑是双喜临门。

    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随心掌控的驾乘体验、人性化的前瞻科技以及“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全新XC60成为同级细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收获了广泛的行业认可与用户口碑。(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