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心疼特斯拉三秒 这个投诉吃的有点儿冤

时间:2018-03-15 17:32:34  来源:中国汽车新闻网  作者:

    很多车企都希望将自己的车主培养成忠实粉丝,为此还建立各种官方车友会、粉丝群,以各种奖励回馈车主,期望车主能够影响身边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客户。

    特斯拉更是将这个事情具象化,变成了“车主引荐奖励计划”。当老车主介绍新车主购买特斯拉车型并成交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这本是一个回馈给乐于推荐朋友购车的特斯拉老车主的福利,在经销商执行时却变了味儿!

    来自浙江的龚先生就因为“车主引荐计划”遇到了烦心事,他于2016年购买了特斯拉Model S,亲身使用后觉得这款车非常好,开始向身边的朋友推荐,甚至还会向论坛粉丝朋友推荐。

    龚先生向“汽扯扒谈”介绍:“经他推荐购买特斯拉车型的朋友已经有近30位,然而还不少经他介绍去购车的朋友竟被销售截胡了!”

    原来特斯拉老车主以推荐码的形式推荐朋友购买,在经销商处购买时输入推荐码才能确认是哪位车主推荐的,而正是这一规则被销售给利用了,部分新车主还没搞清这个问题时,销售已经抢先一步输入了自己手上的推荐码。龚先生就遭遇了好几次这种情况。

    从特拉斯的“车主引荐奖励计划”来看,最大奖励就是引荐五个车主,龚先生已经引荐了近30位朋友购车,可以看出并非是仅为了奖励,对特斯拉绝对是真爱!

    然而这样一位真爱车主向特斯拉厂家投诉此事时,并未获得应有的尊重和解决,而仅仅以邮件跟用户沟通,后续还很官方的口吻敷衍用户并不再回复!

    特斯拉对于这样一个忠实的中国用户都采用这样的态度,可想而知对于中国市场是多么的漠视。

    尽管已经伤了心,但龚先生的诉求也很简单,就是希望特斯拉能够退还被经销商销售截胡的订单!其实,哪家车企遇到龚先生这样的车主都会开心死,甚至会被封为荣誉车主得到更多的奖励,而特斯拉竟然如此对待一位老车主确实不应该,在此我们希望特斯拉能够正视自己的问题,拿出整改方案,给龚先生一个交代!(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