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1月中国乘用车价格指数呈现季节性下降

时间:2018-03-09 18:51: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乘用车市场的价格经历了2017年年底的下降之后。根据J.D. Power市场调研结果,在2018年春节前,乘用车价格同样出现了小幅的下降。1月乘用车价格指数为94.2%,环比下降1%。

    主流车市场的价格指数较17年12月月下降了1.1%,而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指数在1月仅下降0.4%,达到92.8%。相比而言,豪华车市场降幅较小。

“轿车,SUV市场均表现出下降趋势”

    与整体市场相似,轿车,SUV市场的价格指数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主流车市场中,紧凑型轿车和大型SUV保持了价格指数的上升,上升幅度分别为2.2%和1.3%;主流车市场中其他二级细分市场均产生了不同程度的下降。豪华车市场中,仅有大型豪华SUV市场略有上升,上升幅度为1.2%。

    小型SUV中,大部分为国产车型, 在2018年年初,整体价格均呈现下滑,也是下降幅度最大的细分市场,降幅为2.1%。

    紧凑型豪华轿车中,在1月有小幅下降,较2017年12月下降0.3%,价格方面,宝马3系和奥迪A4L价格略有下降。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