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戴姆勒扩大合作投资 提升至119亿元

时间:2018-02-26 18:3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吉利宣布成为戴姆勒最大股东一天之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2月25日晚发布投资者关系自愿性公告,公布了其与戴姆勒最新的合作投资计划。相比于2017年7月签署的协议,双方的投资将由此前的50亿元人民币提升到119亿元人民币(约合欧元15亿元)。

    早在2017年7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共同见证下,戴姆勒与北汽签署了新的框架协议,协议显示,双方将共同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奔驰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及动力电池工厂,来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纯电动车产品。而此次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双方投资金额将达到119亿元,较之前有很大提升。

    根据此前的报道,2020年戴姆勒集团和北汽集团将在北京奔驰投产纯电动车,为此双方共同注资,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开展动力电池的本土生产和研发,并采用国产电芯。同时官方表示,该生产基地将结合最先进的工业4.0生产标准、设备及技术。此外,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2022年推出10余款纯电动车产品。到2025年,新能源车型将占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销量的15%至25%。(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