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汽车/深兰科技合作 发力汽车智能化

时间:2018-02-26 17:5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爱驰汽车与国内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在上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深度学习智能线控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进行共同研发,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智能汽车。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深兰科技董事长陈海波亲自出席了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

    2018年2月正式更名为爱驰汽车的爱驰亿维,在过去的一年,相比拜腾,威马等造车新势力,爱驰汽车就显得非常低调。据此前的消息,其基于自行开发的MAS平台打造而来,内部代号为MAS861的紧凑型SUV车型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在2019年第三季度批量下线。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电气化和智能化是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深兰科技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领域具备一定优势,拥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神经网络、机器视觉、自动驾驶线控系统、生物识别等多项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为传统零售企业免费开放 quiXmart 快猫无人值守智能零售系统、takego“拿了就走”的结算支付系统以及metamind 猫蜜管家的服务,打造 24 小时无人或少人的智能零售空间。

    爱驰汽车“新生牛犊不拍虎”,深兰科技实力不凡。正如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所言,智能汽车是中国汽车工业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爱驰汽车也正是因此机遇而生的新创企业。借助深兰科技先进技术,共同抢占智能制高点,或许这就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原因之一。爱驰与深兰的合作意味着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新能源遇上人工智能,或许在将来,昔日我们眼中刷脸,无人驾驶等看似虚幻的场景会一一实现。(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