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90荣誉版及首批车主亮相沃尔沃帆船赛

时间:2018-01-29 19:0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27日,沃尔沃汽车携全球首款三座豪华轿车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及其全球首批车主,现身沃尔沃环球帆船赛17-18赛季香港站。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全球首款三座版总裁级专享豪华轿车,为时代领袖们量身打造,以突破性思维对内部空间进行了大胆创新,解放他们的旅途时光,为他们带来私密、健康、环保的专属空间和奢适体验。

    当天活动现场,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车主代表: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先生、「上下」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蒋琼耳女士、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先生等多位知名企业家到场,与沃尔沃共话新时代下创新发展的新格局。沃尔沃车主“跳水皇后”郭晶晶女士也亲临现场,一同见证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创新与荣耀。 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所传递的前沿创新思维,与车主们拥有智慧从容、开放视野和非凡魄力不谋而合。蒋琼耳女士表示:“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极具前瞻性的创新设计足以引领行业变革。作为车主,当我置身车中,宽阔视野与掌控全局的体验是无与伦比。这辆车更像一个移动的家,成为愉悦生活的一部分。”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 袁小林先生表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被誉为‘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而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标志着沃尔沃成功登顶中国豪华轿车的‘最高峰’。这款车是为时代引领者量身打造,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款产品,以革命性的创新设计,为他们带来本真豪华的私享体验。”

    沃尔沃充分了解中国时代领袖对豪华座驾的需求:他们希望繁忙出行中也能享受愉悦舒适的驾乘感受,并满足对隐私保护、健康安全及环保责任的高要求。基于这一深刻洞察,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应蕴而生,对传统空间进行颠覆性创新,展现出充满人性温度的北欧科技豪华观,完美诠释了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

私密空间 突破性的豪华布局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重塑车内空间格局,打造时代领袖的专属私密豪华空间。后排尊贵乘客视野开阔,前方景象一览无余,可随时洞悉前方,把控时局,独领行业前沿。三座设计带来充满无穷想象的移动空间,拥有移动办公、娱乐、休闲三种使用模式,随时调整身心状态。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搭配12.9英寸iPad Pro,信息随时掌握,决策实时传达;繁忙的工作之后,倾斜座椅舒展身躯,一杯冰饮、片刻按摩、几分宁静,满身倦意即已不见踪影。贾伟先生表示:“真正的豪华,绝不会放弃本真而流于表象。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满足用户人性化、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这是豪华设计真正的智慧源泉。”

健康安全 可信赖的顶级豪华

    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凭借高达95%的PM2.5过滤效率、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高级四区自动空调以及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不仅能严格控制内饰挥发物,更能排浊纳新,带来特供北欧空气;骨科医生参与设计的带有按摩功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配备Nappa顶级真皮,搭配可调节的带加热功能搁脚板,快速消除工作疲惫,带来轻松惬意的旅途时光;沃尔沃行业领先的主被动智能安全技术一应俱全,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韩小红女士表示:“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就像一位全能伙伴,它的温暖与包容清晰可鉴,令人心安,值得信赖。”

节能环保 大格局的北欧豪华

    沃尔沃汽车传承北欧可持续创新理念,坚持驾驶乐趣与环保责任不妥协。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搭载了T8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释放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5.2秒,而百公里油耗仅2.3升。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50公里,满足“零排放”日常通勤需求。同时,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高达95%的材料可循环利用,实现了沃尔沃的环保承诺。刘东华先生对此赞赏有加:“透过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可以看到沃尔沃对环保事业的坚持和努力,这是放眼大格局的大智慧,如斯而行,成功与财富才更有意义。”

    沃尔沃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是沃尔沃最具创新精神、最豪华的旗舰轿车,融合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简洁隽永的设计、优雅精致手工细节和顶级北欧材质,带来北欧人性化科技豪华体验。继于诺贝尔奖舞台遇见世界顶级荣誉、在正和岛新年家宴遇见中国顶级企业家之后,S90荣誉版(S90 Excellence)再度在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缘定全球首批车主,实现了与时代领袖并肩而行,共创美好未来的承诺。(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