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汽车重庆永川投建新工厂 2019年投产

时间:2017-12-27 11:4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2017年12月25日,长城汽车与与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协议,投资建设新生产基地项目。据悉,新工厂年产量将高达几十万辆,未来主要生产长城品牌的皮卡和哈弗品牌的SUV产品,并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长城汽车股份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亲自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并与一起出席签约仪式的重庆市和永川区政府领导合影留念。

    目前,长城汽车共拥有天津、保定、徐水三个整车生产基地,其中天津基地的设计产能为45万辆(已投产C50、哈弗H6和H2等车型),而在2016年该工厂一直处于超负荷运作状态,其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10.9%;保定工厂(含皮卡、SUV、轿车三大工厂)拥有产能40万辆;徐水工厂一期项目是目前长城高端车型的生产基地,主要以生产哈弗H8、H9等高端车型为主,先期产能为20万辆,而其二期工程也在加紧建设中,未来产能或将扩充25万辆的产能。

    根据近期长城汽车发布的产销数据来看,截至11月底,长城汽车已累计销售94.5万辆,而目前天津、保定和徐水三大基地的产能仅有105万辆,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125万辆销量目标的达成,因此,对于长城汽车来说,扩充产能迫在眉睫。

    目前重庆已拥有长安、东风小康、众泰、斯威、金杯、力帆等多个中国品牌,其强大的汽车零部件配套能力对于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中国品牌来说,的确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在这里布局,长城汽车不但可以充分利用重庆的地利优势辐射中西部和南方市场,而且方便出口东南亚、中亚、西亚,甚至欧洲等市场。未来重庆永川新工厂正式投产后,将大幅度提高长城汽车的总体产能,这对长城汽车未来提高销量有着重要的意义。(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