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外交部签署红旗车全球采购战略协议

时间:2017-12-26 10:32: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一汽官网获悉,12月20日,中国一汽与中国外交部在北京签署了“红旗车全球采购战略协议”,外交部将在未来优先考虑以红旗品牌车型作为驻外使节用车。外交部财务司副司长周柏福,财务司参赞张留安,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营销服务部部长、红旗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一汽进出口公司(海外事业部)董事长闫锋出席签约仪式。本次协议的签署,确定了外交部与一汽的战略采购合作关系,也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对红旗轿车品牌和品质的认可和信任。

    红旗汽车有着辉煌的历史,其前身“东风”是国产的第一辆小轿车。自徐留平转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便把红旗品牌的发展问题提到了集团层面,决心要集一汽集团全力,来打造红旗品牌、产品和服务。徐留平履新不久就组织了“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提出了复兴红旗的责任和梦想。之后,又通过“产品质量誓师大会”,重塑红旗质量标准和体系,发力打造高品质的红旗。一系列举措层层落实,一汽红旗轿车的发展正在提速。

    红旗除了要突破自己,还要面对市场洗礼。从营销层面,红旗正在积极探索政企合作。9月,中国一汽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轿车,并首次宣布,推出终身免费保修服务。12月,中国一汽又将200辆新红旗H7交付成都公交集团公司。在常州市的红旗交车仪式上,徐留平称:“我们一汽人正在马不停蹄、不分昼夜地推动‘红旗’(轿车)的伟大复兴和发展。”

    与此同时,一汽红旗正在打造自己的营销体系。今年11月,红旗品牌启动在全国范围内逾300个城市招募经销商建店。根据红旗4S店招商公告显示,4S店从A级至C3级分有七个层次,除了特大、大型城市,开始面向更多中小城市、地级市,这使得红旗品牌将更加“亲民”。

    红旗H7是目前红旗品牌唯一的大规模量产车,新款红旗H7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和广泛赞誉。新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进行了升级和调整,以此来营造出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在配置上也得到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竞争力。动力系统提供了1.8T、2.0T、2.5L(不开放销售)以及3.0L发动机供选,最大输出功率除2.5L车型外分别为188马力、204马力、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

    此次与外交部达成战略合作,中国一汽自主品牌的产品性能再一次得到全面检验,充分展现了中国一汽在产品品质、技术、服务等方面比肩国际水平,代表中国自主品牌的新高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形象与实力。红旗品牌将学习其他国家汽车品牌、产品经验,继续丰富产品线,将更高品质的产品、更出色的服务带给全球用户。(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