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斯柯达载誉"金扳手""客户之声"评选

时间:2017-12-21 11:4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结果公布,上汽斯柯达再度“上榜”,荣膺合资品牌组“专业品质奖”,连续十一年在该评选中载誉而归。同月,在2017年度中国汽车客户之声奖项评选中,上汽斯柯达一举斩获“售后服务标杆品牌”奖。

 

    创立于2006年的“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通过严格的评选标准,综合考察候选品牌的服务体系、服务品质、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及用户口碑,其最终评选榜单在国内汽车服务领域颇具影响力。而本次中国汽车客户之声奖项评选,则按照车质网投诉数据与企业解决效率纪录建立模型,精准评估,真实反映了客户之声,得到业内广泛关注。上汽斯柯达以高品质的服务在两项权威评选中脱颖而出,反映了广大用户和业界对斯柯达品牌服务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服务方面所做努力的肯定。

    多年来,上汽斯柯达以服务先行,精耕细作“Human Touch真心呵护”服务品牌,秉承“关爱车,更关爱您”的服务理念,真诚关爱每一位车主,持续关注服务与用户体验的提升。专业精良的维修工具与设备、经销商1+6核心技术认证团队等多方位保障,为斯柯达车主带来高标准服务。斯柯达新车交车-关爱八分钟、预约保养快速服务、eWorkshop智能化车间管理、微信保养预约等多项特色服务也得到了广大车主的好评。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离不开优质配附件的质量保障。斯柯达原装配件以“源自原厂认证,延续原厂品质”成为每一位斯柯达车主的用车保障。

    面对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上汽斯柯达不断坚持服务探索与创新,带来多种充满惊喜的互动与回馈活动。比如传授养车用车知识、实现与车主零距离互动的斯柯达学苑,以及针对车辆在不同季节养护需求所推出的斯柯达服务节等。12月,斯柯达冬季服务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覆盖全国近400家经销商,为车主带来“免费常规检测+专项深度检测”以及与之配套的“原装附件优惠礼遇”、“限时秒杀”等多重福利,温暖冬季出行。(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