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广州车展除柯珞克 不容错过N个看点

时间:2017-11-20 19:07: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0秒精彩看点概览:

    ·斯柯达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KAROQ在本次广州车展迎来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柯珞克”, 新车将于2018年一季度上市。

    ·今年上市的柯迪亚克、新明锐家族与2018款昕锐昕动,携手速派、晶锐、YETI也悉数亮相。

    ·本次斯柯达展车阵容全面覆盖A0、A、B级轿车以及SUV、旅行车多个细分领域。

    ·2017年斯柯达“SUV战略”稳步践行,效果显著,车型矩阵日益多元化。

    ·斯柯达展台现场的VR体验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将“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消费者。

    11月17日,第十五届广州国际车展开幕,上汽斯柯达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全新紧凑型多功能SUV——KAROQ在本次车展迎来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柯珞克”,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今年上市的柯迪亚克、新明锐家族与2018款昕锐昕动,携手速派、晶锐、YETI也悉数亮相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6.1号馆。

    本次车展,斯柯达展车阵容全面覆盖A0、A、B级轿车以及SUV、旅行车多个细分领域,展现出品牌蓬勃发展的态势。惊喜不止于此,展台现场的VR体验以及丰富的互动环节,不仅彰显了百年斯柯达悠久的汽车文化,也将“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斯柯达“SUV战略”效果显著  车型矩阵日益完善

    今年,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的上市标志着斯柯达SUV攻势正式开启,其出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功打响了“SUV战略”的“首枪”。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布局的第二款车型,KAROQ柯珞克强健硬派、时尚创新的造型牢牢锁定各方关注的目光。柯珞克长4432mm、轴距达2688mm,车身尺寸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有明显优势。动力方面,柯珞克将提供TSI280与TSI230两种动力选择,配合7 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这款新车瞄准国内极具成长力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作为柯迪亚克的“兄弟”车型,柯珞克的出现不仅壮大了斯柯达SUV家族,推动斯柯达SUV战略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也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SUV新选择。

    其他展车同样颇具看点。8月份上市的新明锐家族备受瞩目,明锐旅行车兼具轿车与SUV优势,整体造型优雅而富有格调,诠释欧式旅行风范;作为一款高品质中级三厢车,新明锐品质实力出众,展现百年斯柯达匠心情怀,成为人们向往路上的绝佳出行伴侣。10月上市的2018款昕锐昕动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有焕新,进一步增强了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旗舰车型速派、硬派高性能SUV YETI和高端精品A0级车晶锐也一并亮相,展现出斯柯达品牌强大的产品阵容。

实在不简单 斯柯达展台多重惊喜不停歇

    此次车展,斯柯达还为到场观众准备了多重惊喜。一大亮点就是VR体验,借助虚拟现实技术,观众仿佛置身斯柯达老爷车内行驶在捷克首都布拉格,欣赏当地的旖旎风光、领略波西米亚的洒脱与浪漫。斯柯达展台现场还有巧克力3D打印、微信打印等丰富的互动活动,观众不仅能通过参与获得定制纪念品,在增加游戏体验的同时,更深入了解斯柯达品牌文化。

    斯柯达品牌积极倡导“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与家人和朋友共同享受更加有趣、健康、愉悦的生活。展台上一辆明锐旅行车与行李架上自行车的组合,颇为吸睛,自行车运动代表着环保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斯柯达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也象征着斯柯达与自行车运动的不解之缘。斯柯达已经连续14年赞助环法自行车赛,今年更是首次将环法自行车赛引入中国。在刚刚结束的2017斯柯达环法上海巅峰赛上,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为骑手全程领航,出色地完成了赛事服务。

    今年适逢斯柯达品牌入华十周年。十年来,上汽斯柯达实现了稳健高效的发展,产品日益多元化,销量稳步增长。截至2017年10月,上汽斯柯达累计销量近225万辆;旗下车型覆盖A0、A、B级轿车以及SUV与旅行车市场。未来,随着柯珞克的上市,更加丰富、多元化的产品序列将会为斯柯达品牌注入更多活力。(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