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绅宝质量投诉汇总 过节选车需谨慎

时间:2017-10-02 15:47:37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终于放小长假了,除了出去玩儿和在家休息之外,全家一起去选购一辆新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选车时一定要谨慎,如果买到了一辆质量或者服务存在问题的车型,那么不仅可能毁掉小长假的快乐心情,甚至还有可能因为质量隐患而演变成安全隐患,那多不好。

    而北汽绅宝恰恰是这样一个品牌,旗下的车型不仅销量表现惨淡,而且旗下车型的产品质量也问题多多。虽然众多自主品牌的品质都越做越好,但是如果遇到北汽绅宝这个品牌,千万要先看过那些已经购车的消费者投诉之后,再决定是否掏出辛辛苦苦攒下的钱来购车。

    下面就从北汽旗下的在售车型从2017年年初至今的销量,结合知名汽车投诉网站上的投诉内容,来让各位消费者看看北汽绅宝的各款车型到底是个什么样。免得在经销商处被销售培训过的花言巧语忽悠,等到买了车再后悔,再到处投诉,再发现自己成了“皮球”……就真晚了。

    实际上在忽悠了第一批消费者之后,北汽绅宝的各款车型销量就呈断崖式下滑;那么投诉呢?也可以堪称投诉之王,除了品质投诉外,更多的就是服务投诉。不信?那就把北汽绅宝车型的销量和投诉信息放上来给各位消费者瞧瞧。(没有提供信息的车型,均为连续两月个销量为0或已经停产的车型)

    北汽绅宝D20近一年销量及消费者投诉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北汽绅宝D50近一年销量及消费者投诉

    北汽绅宝X25近一年销量及消费者投诉

    北汽绅宝X35近一年销量及消费者投诉

    北汽绅宝X55近一年销量及消费者投诉

    看过了北汽绅宝在售的这些车型的销量以及消费者的投诉后。可以发现这么一个规律,北汽绅宝的各款车型,除了质量硬伤就是服务上的问题,而这两个方面又是决定了一个品牌口碑的重要部分,一旦品牌口碑在消费者嘴里和心里垮掉了,那么销量的跌落就顺理成章了。

    看图中有的车型,9月29日(小长假节前一天)还在投诉,便可知晓这位车主能否过好这个国庆节了。鉴于此,北汽绅宝部分车型月销几十辆,甚至月销仅一辆的现状成因就不难解释了。

    若实际销量差的如北汽绅宝一样的品牌,反而给消费者提供质量上乘的产品,并服务周到细致才是天大的怪事。如果真的产品质量差,服务差的北汽绅宝能平白无故销量激增,相信那一天所有人都能捡到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了。所以打算在小长假购车的用户,在选车时一定要慎重,别被忽悠。(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