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克萨斯全程助力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

时间:2017-09-19 11:50: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官网获悉,雷克萨斯已确定将成为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以“设计+”为主题,将于9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自2009年创办至今,北京国际设计周已成功举办七届,形成了设计之夜、主题展览、设计博览会、北京设计论坛等多线内容,列为全球40个A类设计活动之一,纳入国际创意设计地图,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入选的创意设计活动。

    雷克萨斯将携手这一亚洲规模最大的设计周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创意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为联接设计与产业、设计与消费,提供全新的探索平台和交流空间。在整个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LEXUS雷克萨斯将通过旗下两大全新旗舰车型——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LS及旗舰级豪华跑车全新LC,展示其无所畏惧的设计理念和以心至诚的匠心精神。

    全新LS 350一改上代车型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大尺寸的纺锤形格栅和复杂的纹理造型十分犀利,颇具动感。修长的车身大气稳重,运动元素穿插其中突显了力量感。

    雷克萨斯LC延续了LF-LC概念车的外观设计,车体线条十分低矮紧凑,突出的前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向外延伸,车头采用了最新的超薄LED模组,头灯造型犀利,组合尾灯垂直设置于保险杠外缘,周边镀铬装饰件立体感强烈。

    对于雷克萨斯而言,一场因大胆突破以往设计惯例的变革,正在重塑用户对豪华生活的体验。

    2017年4月,雷克萨斯发布了Experience Amazing “领未见 探非凡”的全新品牌口号。自此,雷克萨斯将致力于从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进化为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在设计上一直秉承着不懈创新,不断满足并超越新豪华消费群体对个性、独特消费体验的需求,引领着豪华新趋势。

    今年恰逢LEXUS雷克萨斯与米兰国际设计周合作十周年。而在此时,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正式助力北京国际设计周,更是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在全球范围内关注并支持设计产业发展的态度。

    9月21日-10月7日,与雷克萨斯一起相约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感悟设计与艺术之美!(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