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将旗杆屹立于世界舞台 成华夏豪华标杆

时间:2017-09-15 11:54: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新闻!首次参展法兰克福的长城WEY VV5s,在海外媒体的评选中,和保时捷911 GT3、奥迪A8、本田Urban EV Concept、Smart Vision EQ Concept一起被评为5款最成功车型,并且还在五款车中排名第四。作为中国现阶段最成功的豪华车品牌,WEY这次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成功,不仅为整个华夏车企争了口气,还向国际豪华车市场证明了自己的研发设计实力。

    当地时间9月13日,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也是德国最有影响力周刊之一的《焦点(Focus)》发布了法兰克福车展最成功的5款车型和最失败的5款车型。其中来自中国的WEY品牌旗下的VV5s与保时捷911 GT3、奥迪A8、本田Urban EV概念车、Smart Vision EQ 概念车共同被评价为最成功的五款车型,VV5s位居第四。

    此次WEY获得国际媒体认可,并不是没有先兆的。从魏总对本次参展的解读中,就已经展示了足够的信心。在媒体采访中,他曾经说“今天我们将WEY品牌带到法兰克福车展,这是中国汽车品牌,特别是SUV豪华高端品牌走出来,这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亮相。我想这不仅仅是WEY品牌的信心,也是中国品牌的信心。参加法兰克福车展,对WEY而言是必然的选择,也是中国汽车品牌的刚性需求。作为一个‘汽车人’来讲,做出一些成就,将中国品牌推向国际,是中国消费者给予我们的信任。我们需要做好做强,是对中国消费者甚至是国家的回报。”本着这样的态度,将最具实力的产品呈现于世界舞台,中国WEY将自己的标识大旗杆稳稳的立在了世界舞台之上。

    而充分的展示自身实力,也是WEY成为法兰克福车展焦点的保证。看看本次参展的车型:XEV、P8、VV7s Hi4 、VV5s Hi4、VV7s、VV5s,涵盖传统动力、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个领域。在世界汽车工业的中心,全方位见证品牌独特的中式风范在此大放异彩!此次WEY携领多款顶尖车型尽显豪华的全新可能,也属意将“中式豪华”理念发扬光大。

    对于中国汽车品牌进入欧洲市场,《焦点》周刊如此评价:长城汽车子品牌WEY许下宏伟目标:销售量不少于奥迪,宝马和奔驰。由此可见,集团老板魏建军以姓氏来命名品牌的WEY绝非巧合。他致力于满足所有人的优质出行的需求。

    WEY并不是第一个中国在欧洲的汽车制造商,也不是最后一个,但他们仍然有机会,在欧洲寻找到他们的粉丝,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人能实现将优质的出行带给每一个人。

    “我们希望到2020年,能达到400万辆汽车的销量”WEY的德国首席执行官Jens Steingraber在周三的IAA法兰克福德意志新闻社发言。WEY就像一个长城集团的掌上明珠。就在今年,其制造商制定了一个“小目标”:销售8000辆。

    WEY希望客户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买下“豪华”SUV。“我们愿意成为测量最精确和质量最高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并且我们也可以!”Jeans说道,“中国到目前为止汽车只能补充汽油,但很快,在未来的一年里混合动力车和电车均将会陆续生产。”

    《焦点》周刊报道称,中国汽车品牌宝沃、观致、奇瑞和WEY(长城汽车旗下品牌)一同进入欧洲市场。他们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了多款SUV车型。其中多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产品竞争力则有待市场检验。在这些展车中,除了少数车型,大多还未经过试驾。这些SUV车型的设计都十分出色,以VV5s为例,它是一款非常卓越的SUV。

    WEY VV5s:VV5s定位“年轻有WEY”,迎合年轻人的全新生活方式。依靠WEY家族化运动造型、高品质驾驶感受和智能科技性配置吸引追求优质生活的“泛90后”新生代群体,他们关注造型,追求高品质生活和科技带来的体验。VV5s将与新生代群体共同构建理想生活。同时,搭载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拥有13项主动安全配置、22项常规安全性能。全新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控涡轮增压技术有效改善涡轮响应迟滞问题、百公里加速达到8.9s,满足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对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渴望。

    除了获评的大热门VV5s外,外媒对WEY此次参展的其他车型同样有着非常肯定的评价。如《汽车博览》对WEY VV7s的安全性能也非常看好,其报道中提到,WEY VV7s最大的技术亮点在于,它不同于其他汽车的内置后视镜,通过摄像头成像能够让人更清晰看清楚车辆后方的交通情况。其主动安全系统包括了距离监控和斜坡提醒。360摄像头帮助人在停车时避免损坏。WEY称之为Collie安全系统。它可以在事故发生时保护行人不受伤害,其采用的刚性顶篷结构,在小重叠碰撞试验中取得了良好效果。

    WEY首款插电混动车型P8也引起了该媒体的关注,报道称,P8是这个新品牌的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全轮驱动能够在6.5秒内从0加速到100千米/小时,并且百公里只消耗2.3升的燃料。驱动前轴的内燃机,也可作为后轮电动机的发电机使用,并且该燃油发动机还可以安插电池。

    这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上市。拥有更佳的燃油效率和性能,将满足越来越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以及消费者对产品性能的需求。P8在外观上采用玑衡阵列的前脸造型,颇具视觉冲击力,并采用了行业领先的PLUG- 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四驱技术,为用户提供安静而平稳的驾驶体验。可实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s,最大行驶里程660km,百公里综合油耗2.3L。

    而通过此次车展的成功,也将魏总口中的“中式豪华”概念推向了国际“WEY的‘豪华’定义首先是国际化,参加法兰克福车展是WEY品牌国际化战略的预热。WEY的‘豪华’一切来源于安全,在安全的基础上,同样拥有动力方面的优越表现,更加时尚,更加智能化,我们称之为‘中式豪华’。WEY与传统的豪华的最大区别是可以让更多消费者将豪华握在手里,用更少的支出享受到更大的、更高端的豪华价值体验。”

    就如《斯图加特日报》中对WEY的认可一样,WEY首次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长城汽车直指人人能负担得起的奢华。Wey很快理解到,中国的销售是以质量作为前提的。不同于其他国家的优胜者,WEY不仅没有骄傲自满,而是不断推动它的团队更精准的去工作。

    希望WEY的大旗杆能在国际汽车市场插牢插稳,为国内消费者提供能买的起的豪华车产品外,更能和德系、美系、日系豪华车争夺国际市场,并展示自己华夏豪华车标杆的品质给全世界。(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